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第四外援已经确定 李章洙热身赛发飙愤怒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06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李章洙发怒了。昨日下午,北京国安队1比1战平韩国水原市政厅队后,韩国人怒不可遏,把整支球队留下来训了5分钟,随后一怒之下离开球场。“比赛打成了这个样子,有什么可说的。”回到房间,李章洙余怒未消。

  为考查外援,从2月1日开始,国安队每天都安排一场比赛。杜文辉虽然用了四天时间通过YOYO测试,但因参加国家队集训以及做了手术,整个冬天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确实跑不动,跟人家对攻,冲了几次就不成了,现在我的脚感和球感都很差,我估计怎么也得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谈起老李的发怒,杜文辉说:“他脾气就那样,什么比赛都不愿意输,我们最近比赛太多,状态确实不好,大家都跑不动了。”

  李章洙不这么看,“对方是什么球队?我们是什么球队?怎么都不跑呢?”站在球场上,李章洙大声喊着,“这种情况以后不能再次出现,我们是职业球员。”

  在走回住地的路上,李章洙一直低着头。“我们的队员缺少责任心,现在距第一场比赛还有一个月,这样的状态怎么打亚冠。”李章洙说。今天,球队将在海埂进行最后一天训练,明天球队将返回北京。

  新援

  大格里菲斯报到

  首日被助理教练安排慢跑45分钟

  昨日,乔尔·格里菲斯来到昆明,队员们都是在下午比赛时在球场边看到这位新队友的。“很高兴来到队中,希望和大家一起拿到联赛冠军。”乔尔非常清楚国安的目标。

  上半场,他在场边观看比赛,弟弟瑞恩就在场上。下半场开始后,他被助理教练叫到了另外一个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整个45分钟,他都在进行慢跑。比赛结束后,记者们才有时间把他叫住。谈到自己在国安的前景,他说:“加盟国安,我相信会拥有光明的未来。”

  乔尔尽管是瑞恩的亲哥哥,但两人上次同队效力还是在5年前。乔尔说:“我会努力适应这里的一切。”

  缺额

  中卫可能来自非洲

  所有试训外援已经全部离队

  昨天,国安队内的试训外援全部离开。只有三名已经签订合同的外援,大小格里菲斯和马季奇。第四外援人选并未落实。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人选已确定,只等转会证明。

  与往年相比,国安今年试训外援人数较多,前后上场队员不下20人,其中以水货居多,俱乐部所签订的三名外援均未参加试训。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目前正同一名非洲外援联系,该外援曾参加过第一次试训,但没有参加春节后的试训。“如果能在11日之前办理好手续就签,如果实在办理不好,我们的亚冠联赛也只能就报三名外援了。”李小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