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一条路恐让铁帅性情大变 国安弃小快灵改冲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43  京华时报

  春天容易让人激动,一口气连签两员悍将,国安早起三更天。在放弃边路快马小马丁之后,就怕只剩夺冠一条路的铁帅性情大变,弃用通过中超名牌产品论证的小快灵,开始搞长传冲吊。

  中超是冒险家的乐园,李章洙明白,富贵必须险中求。韩国人看问题很准,抢先签下小格里菲斯,国安最羸弱的中锋位置变得很强悍。隋东亮年岁已高,黄博文防守缺硬度,请来中场屠夫马季奇,国安这回腰杆硬多了。不过签下格里菲斯家的老大,多少让人有些疑惑,莫非李章洙要搞长传冲吊,依靠澳洲铁头帮一槌定音?要知道,国安纵横职业联赛10多年,靠的是一帮小刀会成员。其中,边路速度比中路秀丽脚法更管用。

  国安急需支边。无论是闫相闯、杜文辉,还是王珂和张新昕,均不是那种风雨无阻全天候发动攻击的全能型边路奇才。冈波斯之后,小马丁堪称国安最好的边路游侠。这位洪帮快马对国安的贡献,除了像梅西C罗一样在边路兴风作浪外,更可贵的是他带来一种跑不死的精神,极大提升了国安攻击的速度和硬度。

  中超赛场,刀子比斧头更锋利。没有边路的煽风点火,两把斧头很可能就是戳在对方禁区的两根木桩。支边,此时迫在眉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