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鲁能曾与皮雷李天秀接触 引援水货居多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报道,鲁能已经证实亚冠报名前已经很难找到新外援,这就使得图拔不得不以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出战09赛季的亚冠比赛,可以说在其他对手提升实力同时,鲁能已经落后于人。不过,知情人透露,鲁能并不是没考虑引好外援,他们曾一度想和前法国国脚皮雷接触,甚至还有前韩国国脚李天秀,但这些仅仅存在于一相情愿上,高价格令鲁能自己就退缩了。

  年初,媒体爆料鲁能与前利物浦球星福勒接触,但高层很快站出来辟谣,不过该高层却面对媒体透露,俱乐部确实接触了两位英超球员。今天知情人爆料称,高层口中的一位英超球员就是前阿森纳绝对主力、前法国国脚皮雷。当时的情况是俱乐部考虑到日夫科维奇日间老迈,确实希望更换一名更有实力有经验的外援。这才有经纪推荐了皮雷,但正式接触后,鲁能很快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因为经纪人开出的价格之高大大超出了鲁能的接受能力,另外,据披露皮雷自己到中国踢球的愿望也不算强烈,皮雷曾表示,“我的现合同马上就要期满了,我的目标同时也是优先考虑的事情就是继续留在比利亚雷亚尔。”

  引进皮雷是鲁能一相情愿,而知情人透露,鲁能还曾询问过前韩国国脚李天秀的情况。据悉,“韩国足球界小贝”李天秀从欧洲回到韩国后发展不顺,2008年12月韩国媒体还爆出了李天秀诈骗的新闻,使得这位韩国球星人气身价下降,正是如此,经纪想运作他离开韩国,中国是目标之一。鲁能得到消息后多方多方打探,得知李天秀属于十分难管的球员就打了退堂鼓,更重要的是李天秀的身价并没有降到一个令中国俱乐部可以接受的地步。

  鲁能不是不想引进好外援,俱乐部高层也明白球迷十分渴望俱乐部能引进高水平外援来补充球队实力,但现实总不能如愿,翻开近来来鲁能的引援史,失败总多于成功。好外援价格高这是谁都知道的,但为何申花、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甚至河南、广州这样的小球会每个赛季都能找到一到两位令人眼热的人选,而鲁能找来的人总是水货居多呢?这就不是一局“价格高”就能搪塞过去的了。

  球迷感叹鲁能起大早赶晚集,每年都信誓旦旦,但往往仓促决定,远的不说,2008赛季就是如此,鲁西阿诺和米利安都是选花了眼之后的产物。引援是俱乐部的工作之一,每年都不能如意,这就值得思考了。鲁能一直称自己为规划化俱乐部,但仅从外援一事上看就显得十分业余。不管不问,害怕担责任充分体现出官本位思想严重,可以说外援引进失败领导层负有很大的失职责任。

  现在看,外援赶不上亚冠了,但离中超开打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仍然应该对鲁能抱有一定信心,也希望鲁能在外援事件上再下多一些工夫,千万不要向上赛季,走马灯地试训,等到时间拖不起了,临时抱佛脚。(泉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雷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