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如何看待周海滨 老队员认为他这么做不地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0: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 尽管身在大洋彼岸,但对于周海滨转会的风风雨雨,图家军不可能回避。通过网络获悉周海滨飞赴荷兰、俱乐部也与之达成谅解的消息之后,大伙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的消息爆出后,泰山队上下对此事均格外避讳。 私下里,队员们的态度也并不一致。老队员们普遍认为周海滨这么做不地道,因为俱乐部和图巴对他的培养有目共睹。但也有队员对他的离开表示赞成,一些年轻队员则选择了沉默,因为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说多说少都不好,没想到海滨藏得那么"深",事到临头了,我们好多人才反应过来。”

  尽管立场不一,但队员们都不希望周海滨和俱乐部闹僵了。从网上看到俱乐部“祝福周海滨留洋顺利”的声明后,大家才放下心来,“都是一家人,闹开了就不好看了。现在海滨能主动与俱乐部沟通,大家达成谅解,我们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是落了地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系列热身赛,队员们表示俱乐部对于成绩没有特别的要求,有队员坦言:“在这期间,除了训练、比赛,俱乐部还得选外援,我们中方球员的任务就是好好调整状态,争取给新赛季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