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大洋彼岸关注海滨转会: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39  齐鲁晚报

  最后时刻,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周海滨达成了谅解,闹得沸沸扬扬的“周海滨转会”风波最终以这样一种方式收场了。“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了。”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众将在得知此事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几天之前,泰山将士对“周海滨转会”一事纷纷选择回避,而在赴美集训的途中,漫长的旅程总得需要找一些话题来打发,很自然地大家就谈起了“周海滨转会”一事。 “不管怎么说,海滨这事办得不太地道。”泰山队几名老将一致声讨周海滨,认为海滨的不辞而别给全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一名老队员甚至说“俱乐部对他(周海滨)多好啊,他怎么能这样呢”。一名国脚级球员提起春节前曾经在北京与周海滨以及泰山主帅图巴一起吃饭,“直到那时候,也没看出任何端倪,海滨藏得真‘深’啊。”

  声讨归声讨,但没有谁想看到周海滨最终与鲁能泰山闹僵的那一幕。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泰山队球员住进酒店之后便通过网络看到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周海滨达成了谅解的消息,“还是这样好啊,有什么事情不好说呢,撕破了脸大家都不好看”,大家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

  (本报洛杉矶2月7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