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转战荷甲木已成舟 足协鲁能公开表态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5:2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周海滨转会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木已成舟,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昨天分别发表公开声明,称鼓励和支持优秀运动员到国外俱乐部、高水平联赛中寻求更好发展。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周海滨此次转会“非常、非常地突然”,给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带来很大困难。但鲁能仍然表示,周海滨作为鲁能培养的运动员,能够加盟欧洲有实力俱乐部,无论对周海滨本人还是中国足球都是有益的,俱乐部对周海滨出国要求给予理解和支持,并“祝海滨在国外一切顺利!”

  与鲁能俱乐部同样陷于被动与尴尬之中的还有中国足协,正是由于“目前中国足协注册、转会规定的部分内容与国际足联的现行转会规定有不同之处”,让合同到期的周海滨钻了“空子”。中国足协作为国际足联的会员协会、应在国际转会中遵守国际足联的章程和规定。足协也不得不表示,运动员能到国外高水平联赛踢球,是一件好事。与此同时,足协还承诺“将尽快组织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注册、转会政策,以适应足球运动发展的需要。”据悉,中国足协已开始着手对现行转会规则进行修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