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危机公关显成效 幕后高人相助转会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5:20  新民晚报

  一次及时的亮相,同样也是一次恰到好处的危机公关。在周海滨首次袒露心声后,不少原先对周海滨心存质疑的球迷都选择了理解。根据网上的最新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球迷对周海滨的转会送上了祝福。这起中国足坛最具轰动性的转会事件,正逐渐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

  尽管周海滨转会在法律上有国际足联的认可和支持。不过,在一向推崇仁义礼信的中国社会看来,周海滨转会仍然是“合法不合理”。对于花费巨资培养了周海滨的山东鲁能,大多数人都表示同情。而昨天,周海滨用坦诚的态度,相对可行的补偿方式,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的理解。无论对于鲁能还是周海滨,这几乎都算得上是最佳的处理结果。

  而在整个转会事件的背后,周海滨为什么能处处占得先机,让鲁能狼狈不堪?除了足协“土政策”让鲁能有口难辩外,一个相当专业的经纪人团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曾经一手策划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经纪人罗曼,这次依然是周海滨转会的关键人物。而正是有了他的专业经验,周海滨才能牢牢把握主动。

  昨晚,罗曼用如释重负的语气来感谢各方的支持:“无论鲁能和足协,最后都给了海滨充分的支持。我想这次皆大欢喜的结果,肯定会对中国足球未来的转会制度改革起到正面影响。”

  本报记者徐东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