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签约比利时劲旅铁卫 他曾是联赛亚军后防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3:51  新浪体育
泰达签约比利时劲旅铁卫他曾是联赛亚军后防中坚

菲力浦-凯莱力助津门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集训备战的天津康师傅队签约了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现效力于比利时根克队的法国籍中后卫让-菲力浦.凯莱已经确定加盟,这也是天津康师傅本赛季正式签约的第二名外援。

  凯莱现年31岁,身高1米84,司职中后卫。与之前传闻有出入的是,凯莱并非是一名非洲裔球员。拥有法国人典型相貌的凯莱的职业生涯虽然算不上辉煌,但却可以称之为一路坦途。

  凯莱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国梅斯队。1997年,年轻的凯莱被从梅斯二队上调到当时在法甲如日中天梅斯队。但是由于当时球队中并没有他成长的空间,因此梅斯对将它租借到了卡昂队,而后又租借到了阿维根队。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磨练之后,凯莱于04-05赛季终于重新回到已经衰落的梅斯队中,并帮助困苦中的球队保级成功。

  05-06赛季,梅斯队的状况陷入恶化,球员也纷纷另谋高就。凯莱在当年转投利特克斯队,而在那个赛季,失去了队中数名中坚的梅斯队成绩垫底降级。06/07赛季,凯莱得到了比利时豪门根克队的垂青。以6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根克队,并在当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联赛亚军。

  目前,凯莱已经在根克队效力了2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56场,打入2个入球。在根克队效力期间,作为后卫的凯莱得到了12张黄牌,但是没有染红记录。

  事实上,凯莱也是泰达俱乐部在欧洲拉练期间考察的外援之一。在之前的欧洲媒体上,已经有了凯莱试训天津泰达队的记录。在欧洲拉练期间,俱乐部也对这名球员基于了很高的评价,这也是凯莱为何没有提前到昆明二次试训,却得到了俱乐部合同的原因。

  在此期间,俱乐部与其经纪人就待遇问题进行了谈判,最终双方达成共识,而目前凯莱在天津泰达的薪金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对外透露,但之前60万欧元的身价和丰富的欧洲顶级联赛比赛经验应该能够证明这名法国后卫应有的价值。

姓名让-菲力浦.凯莱 (Jean-Philippe Caillet)
生日1977年6月24日
身高/体重1米84/83公斤
场上位置中后卫
国籍法国
效力球队履历97-98 梅斯队、98-02 卡昂队、02-04卡勒蒙特队、04-05 梅斯
05-06 利特克斯、06-09 根克、08/09赛季比利时联赛:7场比赛进1球
技术特点后防统帅

  (淡季暴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