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中医成舜天保级秘密武器 曾自告奋勇要为刘翔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39  扬子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 秘密武器,已不再是战争中的专有名词,现在的体育竞技赛场,秘密武器也成为了克敌制胜的法宝。在和主帅裴恩才聊天的过程中,记者也在不经意间得知了舜天也有这样一个秘密武器,一位堪称神奇的老中医。

  这名老中医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但依然神清气爽。这位老中医是裴恩才的老乡,现在大连长期居住行医。他曾经是徐根宝足球基地和大连万达俱乐部的队医。说他神奇,一点都不过分,因为他的医疗方法和传统手段完全相反,他反对伤后迅速冰敷,反而是用大力搓揉取代。去年在海南的时候,裴指导感觉大腿拉伤,这位老中医不让冰敷,亲自上阵大力搓揉,当时裴指导也疼得直叫,但按摩结束后,这位老中医告诉裴指导,下午你可以正常训练跑步了。裴指导一开始不信,但下午一上场,还真就好了。外援小马一直是队中的伤号,上赛季客场打烟台之前,小马表示自己的伤势无法上场,裴恩才立即招来这位老中医,于是,连续两天的秘密治疗,小马不但在比赛中上场而且还有进球,他自己也对这位中医从开始的质疑,到后来的佩服。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裴指导告诉记者,新赛季这位老中医将管大用场。

  飞人刘翔一直久伤不愈,这位老中医也自告奋勇请裴指导带话,说要为刘翔疗伤,而且很有信心。(张 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