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周海滨转会分明是反水 他迟早有后悔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现在只要一提到“周海滨”三个字,鲁能主帅图拔就眉头紧锁。

  鲁能俱乐部的心情更是糟糕。事实上,俱乐部早在春节期间就得到了周海滨要转会的消息,但由于害怕事件曝光后局面失控,一直秘而不宣。最近几天,平时最喜欢面对媒体侃侃而谈的总经理韩公政隐身了,一连几天都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他和康梦君两人去了北京,希望通过足协斡旋。

  4日,康、韩二人从北京回来了,没有带回任何好消息。对于周海滨的“突然发难”,俱乐部高层除了承受经济损失带来的压力,来自上层的压力更大。“没想到周海滨做事情这么绝,这让俱乐部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他迟早有后悔的一天。”一名俱乐部官员私下说道。还有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得更形象:“这哪里是转会?分明是反水!” (汤 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