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进球申花2比0胜斯里文队 热身九战终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第九战,终于赢了

  本报记者 李冰

  终场前两分钟,当陈涛稳稳地将皮球送入斯里文队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终于可以松上一口气了,他知道,昨天这场胜利已经跑不了了。

  与贾秀全一样松了一口气的,还有现场观战的申花俱乐部高层,以及在场边使了半天劲的申花队员——与斯里文队的这场比赛,是申花队此次土耳其拉练打的第九场比赛,也是迄今为止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而为了这场胜利,申花队已经等待了整整20天的时间。

  考虑到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刚刚抵达土耳其,贾秀全并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安排他出场,而是让李钢和于涛沈龙元三人组中场搭档。后卫线上,成亮、杜威、扬科和姚力君的组合,也是目前老贾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前场方面,毛剑卿一人突前,陈涛与小赫莱布则在他的身后游弋。上半场第30分钟,陈涛开出前场任意球,李钢一头将皮球砸进对方网窝,申花队以1球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贾秀全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陈雷与孙吉出任左右两个边卫,王洪亮则顶替于涛出任三后腰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小赫莱布的状态开始出现回升,下半场比赛中,曾经有过一次相当有创意的大弧度搓射吊门,虽然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但他的这次射门,还是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一片叫好声。最终,凭借着陈涛在最后阶段的进球,申花队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本次土耳其拉练系列热身赛中的首场胜利。

  由于之前连续打了八场热身赛,申花队员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上都相当疲劳,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拼出昨天这场胜利,在贾秀全看来,更是球员意志品质的胜利:“我们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只要我们敢于去做、坚决去做,能把教练平时要求的东西拿出来,我们就成功了,今天不是很好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