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否认与大邱签订协议 称要走也得补偿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2  半岛晨报

  冯潇霆正等着与经纪人一道,来妥善处理自己所面临的问题,不过他明确表示,就是走,也绝对不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走。冯潇霆昨天透露说,他已经告诉经纪人,必须想办法补偿实德俱乐部的损失。

  自我封闭了一段时间之后,冯潇霆终于重新开口。像春节之前一样,他再次重申,一切都是经纪人在运作,他自己毫不知情,而且,他也绝对没有去过韩国。冯潇霆表示,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都有到国外闯荡一番的想法,经纪人为他联系了不少球队,有法国的、瑞士的,有意大利乙级队,甚至也包括水原三星。不过,他一心想要到欧洲高水平球队发展,对低等级联赛的球队兴趣不大,更加没有考虑过水原三星。

  此前曾有消息称,水原三星最初相中的正是冯潇霆,没能如愿后,才转道引进李玮峰。冯潇霆昨天的表态,也从侧面验证了这一点。K联赛中,大邱FC远远不能同水原三星相提并论,连水原三星都提不起冯潇霆的兴趣,大邱FC就更加缺乏吸引力了。但经纪人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安排,冯潇霆也被卷入被动。不过他还是表示,现在看来,大邱FC确实很有诚意。

  昨天有消息称,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要求承认冯潇霆的自由身份,并敦促中国足协尽早开出国际转会证明。函件中,佩特里卡甚至明确表示,冯潇霆已经与大邱FC签订了两年合约。对于申诉一事,冯潇霆表示他依旧不知情,至于签约,则被冯潇霆明确否定。他表示,他本人没有和大邱FC签订任何协议。

  直到现在,冯潇霆还没有最后下定决心,不过他表示,如果选择离开,他绝不会就这么一走了之。“我不能这样离开实德,如果要走,也得让俱乐部在经济上得到补偿。我现在正在和经纪人沟通,要求他必须想办法,让实德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A19a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