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足协支持类似国际转会 将对转会规定作出调整

  昨天,足协主席崔大林、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齐刷刷地出现在昆明海埂的球场边,在看完北京国安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后,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态,“在牵涉到国际转会事件的时候,一切以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为准。中国足协是国际足联的下属成员国,对于它制定的条例,当然应该无条件地服从。”

  南勇表示,“中国足球联赛水平很低,不但不利于提高球员的水平,也不利于国家队水平的提高。因此类似的国际转会,足协抱的是支持的态度。而且不单单是海滨这样的职业球员,以后还希望有更多的半职业和青少年球员可以出去,足协会做出相应的努力让他们都能成功转会。”

  对于周海滨冯潇霆转会给原俱乐部带来的损失,南勇坦言这更多是因为俱乐部不独立的原因造成的。“这个肯定是需要改变的。就此足协近期将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前往各地调研,收集情况并对转会的相关规定作出调整。”南勇说。

  据《北京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