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承诺补偿鲁能 承诺日后选择回国先给予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针对这次从鲁能“逃离”,周海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如何给予曾经培养了他的鲁能俱乐部一些补偿。

  周海滨对鲁能俱乐部表达了感谢之情:“过去的几天里,我也在和鲁能谈赔偿的问题,我们沟通得比较顺利。关于俱乐部的培养费,甚至未来几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的未来收入和前程都会和鲁能俱乐部有着联系;我想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都是讲情面的。鲁能培养了我,我不会这么甩手就走了,我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一点利益,为俱乐部争取更好的补偿。”

  周海滨也承认,如果日后选择回国,他会第一时间告诉鲁能。(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