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不放人FIFA正式介入 经纪人重申冯潇霆转会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和鲁能不同,实德不愿意失去核心后卫冯潇霆。昨天,实德求助中国足协希望能阻止冯潇霆前往韩国。此外,国际足联已正式介入此事。

  在向中国足协递交的说明文件中,大连实德俱乐部措辞激烈,态度鲜明,希望中国足协能保护俱乐部和投资人的权益不受侵犯。

  为使冯潇霆成为自由转会人,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已致函国际足联身份委员会,希望得到援助。在给国际足联的信件中,佩特里卡指出:“冯潇霆转会韩国,绝对是合理行为。”佩特里卡将信函抄送给了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接到求助后,国际足联正式致函给中国足协,要求提供冯潇霆与大连俱乐部之间的合同以及相关的情况说明,以便对此事做出裁决。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透露:“足协已开始搜集相关材料,准备如实上报。现在周海滨出国走了,冯潇霆这个事情按理说也符合国际上关于自由转会的要求,但在中国足坛,冯潇霆能不能最终加盟韩国还真很难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