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会议商议打击假赌黑 足协官员:光靠我们难杜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足协领导办公会最后商议,原定于今天要召开的中超工作会议将推迟到下周四召开。如何有效地打击假赌黑,将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

  据了解,上级主管部门已下定决心,联合其他有关部门彻底打击联赛假赌黑。本次中超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就将在上级有关部门方针政策的指导下,进一步商议如何来打击假赌黑。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表示:“每年都嚷嚷着打击假赌黑,最后都是屡禁不止,原因很简单,光靠足协的力量是很难杜绝的。现在好了,有了上级有关部门的批示,而且有专门的部门来监督,相信新赛季会有一个彻底的改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