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YOYO体测仅1人未过关 即将考察外援总数十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拿到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长春亚泰2月6日下午走进了设在亚泰海南基地的考场,接受堪称“魔鬼考试”的YOYO体测。结果,除小将张天晗因腿部肌肉拉伤中途退出外,其余参加体测的30名球员均一次性过关,而臧海利、张文钊、申博、苏洋和王华强等5名试训球员也全部通过体测。

  此次在海南进行的体测是中国足协安排的第三次“考试”。此前,北京国安、青岛中能、河南建业等球队的大部分球员已通过了体测。而经过一个多月的体能储备,长春亚泰上下非常有信心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

  早在1月15日,长春亚泰就在队内进行了一次体能测试模拟测试,结果当时参加测试的21名球员全部通过测试。而在2月3日,长春亚泰再次进行了一次队内测试,结果依然全部通过。

  2月6日海口的天气为多云,气温在16℃至24℃之间,比较适合YOYO体能测试。参加体测的长春亚泰分成两组,除第二组中张天昑因退部肌肉拉伤退出外,包括老将唐京在内的30名球员均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2月3日才抵达海南亚泰基地的臧海利也克服了训练不系统的不利因素,在第一组测试中顺利过关。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春节前刚刚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杜震宇、王栋、张笑非三名国脚免试过关,而门将宗垒、米田贺、安琦也属于免试球员。

  15时30分,结束体测的亚泰将士并没有休息,而是在助理教练杨为健的带领下,继续进行训练。而春节后进行“脱产”学习的主帅李树斌(中国足协讲师学员)也在稍后赶回了亚泰海南基地。对于长春亚泰的体测成绩,李树斌比较满意,因为在春节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基本素质的体现,如果球员正常训练的话,全部通过体测是没问题的。”

  体测结束后,长春亚泰将正式进入新赛季的战术准备阶段,内援引进工作也将加快步伐。据悉,从7日起,将有十余位外援陆续抵达亚泰海南冬训基地,他们将同5名已经随队试训的内援球员一同接受教练组的考核。

  不过,由于今年在海南冬训的中超球队只有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大连海昌和朝鲜国家队(春节后已前往昆明),创近年来在海南冬训球队数量的新低,因此长春亚泰必须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才能达到技战术演练、考核试训内外援的目的。为此,长春亚泰很有可能离开海南基地,寻找热身赛对手。

  昆明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目前,共有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陕西中新、长沙金德、大连海昌、河南建业、青岛中能、浙江绿城、成都谢菲联等9支中超球队云集昆明进行冬训,可以为长春亚泰提供了多个热身对手。(李冶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