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服从FIFA同意放人 经济损失无法弥补(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同意放行周海滨,是这样吗?

  韩公政:是的,虽然没有想到海滨会以这种方式离开,但我们还是那句话,鲁能不会阻碍任何球员的发展。

  新浪体育:最终做出决定是什么时候?

  韩公政:昨天(2月5日)的晚上,这期间我们一直与海滨保持沟通,最后我们告诉他,我们要给他一个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发展条件。

  新浪体育: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海滨说要给鲁能俱乐部一些经济上的补偿,俱乐部对此怎么看?

  韩公政:如果说从经济角度来说,大家可以想一想,周海滨能给我们多少钱,他的工资才有多少,他的补偿远远无法达到我们俱乐部的经济损失。但钱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海滨本人的态度非常好,这是让我们感到最欣慰的。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和埃因霍温俱乐部取得了联系,通过与他们的交流之后,我们两家俱乐部取得一些共同的看法,并且达成了一些意向,应该说这也是对鲁能的另一种方式补偿。

  新浪体育:有消息称鲁能曾经考虑起诉海滨及其经纪人,这是基于什么考虑?

  韩公政:在处理海滨转会的整个过程之中,我们曾经有过多种想法与意见,从俱乐部的角度与想法来说,肯定会考虑如何维护自己权益,但经过与海滨以及经纪人的多次沟通,考虑到周海滨的未来与前途,最终我们还是共同促成了他的转会。

  新浪体育:海滨说如果有一天他回到国内,还是首选鲁能,鲁能还会欢迎他吗?

  韩公政:我们相信凭借周海滨的水平与潜力,他一定能够在国外闯了一片更好的发展空是,我们希望他在荷兰打出名堂来,为鲁能争光,相信他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与发展。当然至于将来,我们会欢迎他。

  新浪体育:到今天为止,海滨转会一事尘埃落定,鲁能有什么满意与不满的地方吗?

  韩公政:如果说高兴的地方,海滨毕竟鲁能自己一手培养的球员,他能够到欧洲联赛发展也是一件好事,我们也觉得这是一种成果。但如果说遗憾,还是海滨以这种方式离开让我们没有想到。还有就是对球队造成的影响,他是我们球队中轴线的核心,他走了如同抽走了球队的一根筋,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像我们的双线备战都因此产生影响,我们还要根据他的位置来重新寻找的人员。

  新浪体育:从这次转会之中,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完善与球员的合同呢,是不是打算给主力球员签一种长期的合同呢?

  韩公政:其实对俱乐部来说,现在反而不着急与球员签约了,我们要进一步完善与管理我们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要合同草草签完之后就完事了。而是要做到无论俱乐部还是球员,两者的利益都要得到保证 ,要相互信任。对于鲁能或者每一个中超俱乐部来说,我觉得从这件事情之中,我们也吸取了经验、教训,我们今后应该及时了解球员的思想动态,要重视球员培养与发展的空间,给他们创造一个利于成长的环境,让球员感觉在一个非常和谐的环境下发展,完善各方面的制度,最终让球员与俱乐部形成相互信任、信赖的感觉。(新浪体育 于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