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版周星驰 牵线人曝托马西加盟泰达真正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天津报道

  为什么一位前意大利国脚会选择中超?“正是中国所代表的古老东方文明的吸引,让托马西对于加盟中超联赛产生了兴趣,他想来中国冒险。”一位给托马西加盟泰达牵线搭桥的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对于他这样的球员而言,金钱已经不是他踢球的全部了,他更期望踢球并且快乐的生活。”

  对于加盟中超,托马西一直持十分积极的态度。春节前,托马西便主动前往泰达队的训练营参加与波鸿队的热身赛。而这场热身比赛也彻底打消了教练组的顾虑。

  5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负责人李广益也承认,俱乐部已经为托马西开出了价格和加盟的条件。“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经纪人方面的回应。”李广益说道,“泰达方面不会藏着掖着,我们已经开出了所能承受的条件,现在皮球就在托马西的脚下。”

  意大利版周星驰

  “硬汉”托马西,场下是位才华横溢的“教授”。他不仅是位慈善家,还是位对丹麦哲学家齐克果有着很深研究的哲学家。而且他与中国缘分不浅,《少林足球》在意大利上映时,为周星驰配音的正是托马西。

  托马西主要司职后腰,球风神似红黑军团的另一位硬汉加图索,就连长相,两位大胡子也有几分相像。托马西为家乡的维罗纳队共出场77次进4球,1996年加盟罗马,当年9月7日3比1胜皮亚琴察的比赛中首次为罗马出场,是罗马夺得2000-2001赛季意甲冠军的最重要功臣之一。他的国字号经历从96年开始(青年队),1998年11月18日首次入选国家队,职业生涯迄今共40次入选意大利队,出场32次,25次首发,进2球。2005年,拿着意甲最低工资的托马西共为罗马队出场38次,在联赛和杯赛中各有2个进球,成为托蒂之外罗马的精神领袖。在罗马效力10年间他在意甲出场262次进14球,曾担任球队副队长。

  1992-1996 维罗纳队

  1996-2006 于罗马队

  2006-2008 莱万特队

  2008-2009 皇家园林巡游者队(2009年 1月解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