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200万美元敲定三强援 两试训骁将PK亚冠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特约记者李盛报道

  在签下澳洲大炮瑞安·格里菲斯后,4日,国安第二单外援买卖也成交了,中超联赛抢断王,上赛季效力泰达司职后腰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在无声无息中加盟了国安。此外,瑞安·格里菲斯的大哥乔尔也与国安接近签约,他将在本周六抵京。

  国安签约马季奇的确给人以不少惊喜,此前,不少人都将目光放在正在昆明试训的诸多外援上,全然没注意到这桩买卖。与马季奇竞争同一位置的哥斯达黎加前国脚丰塞卡,虽然名气不小,但在对中国足球了解的方面,他明显要逊色不少。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国安做出了理智的选择。一直很欣赏马季奇的李章洙明确表示:“丰塞卡没有表现出水准,但马季奇我们已经很了解,不用试训。”从过去两年的表现来看,瑞安·格里菲斯和马季奇在中国联赛的表现,的确可以对提升国安的实力起到相当大的帮助。

  好消息还不止于此,乔尔·格里菲斯也要来了。尽管国安在谈到乔尔·格里菲斯加盟一事时,一直都否认已经与纽卡斯尔喷射以及乔尔本人达成相关协议,并坚持他必须通过试训才能确定最终能否加盟。不过,包括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澳国家通讯社)、福克斯体育网在内多家澳权威媒体已经急不可待地宣布乔尔租借国安一事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乔尔将于本周六(7日)从澳大利亚启程飞往北京,抵达北京后将先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一旦体检合格,就将按事先双方达成的协议签订一份“1+1”合同,即国安以50万澳元(约32万美元)先租借乔尔10个月,一旦在11月1日前决定将其永久签下,需再支付给纽卡斯尔100万澳元(约64万美元)的转会费。

  上述队员外,目前试训的外援中,同样不乏佼佼者,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智利后卫贝尔加拉以及葡萄牙球员乌戈。贝尔加拉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防守意识,屡受好评。而葡萄牙人乌戈,在首次教学赛中并没有展现出实力,但在次战对阵韩国全南龙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