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朱骏战术打法不谋而合 申花要强攻09主打4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还剩下最后一名强力中锋等待确认,但是随着米利甘昨天下午的到来,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带队集训的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已经基本上拿到了他征战2009赛季全部的牌;而在战术打法方面,老贾跟投资人朱骏的想法也不谋而合:“加强进攻,主打433!”

  按照申花方面的思路,亚冠联赛将是球队在2009赛季的主战场,虽然考虑到亚冠对手的实力普遍较强,要想在亚冠取得好成绩,确保小组出线,首先要扎紧自己的篱笆,但申花并不想就此牺牲球队的攻击力,这也是朱骏和贾秀全一致看好433打法的主要原因。“去年在最后关头失去联赛冠军,表面上看,是我们被浙江绿城队打进了两个球,被对手逼平后才丢的,但实际上,如果那么多的机会,我们能抓住一个,即便里卡德那个点球没罚进去,我们还不是一样能拿下来?”

  也正因为如此,在土耳其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朱骏一直非常强调的一点,就是让队员永远都把场上的比分当成0比0。“不管是我们5比0领先对手,还是我们0比5落后,对场上的球员来讲,比分永远都是0比0,必须一直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一直把心思放在怎么攻破对手的大门上面。”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