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全力培养新杨智 教练李笠新磨砺三大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6: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国安最后一道防线基本靠杨智包打天下,杨智也成了中超门将中出勤率最高的。但一支球队显然不能靠一个门将打完所有比赛,尤其新赛季国安还要双线作战,因此尽快提高第二门将的水平就成了守门员教练李笠新的任务。

  李笠新对国安现在的三名守门员杨智、张思鹏、程月磊都有知遇之恩。当年他从国安退役之后,一直在国安的青少年梯队任教,并于2001年开始兼任国家青年队守门员教练,其间先后挖掘了这三个人进入国青。杨智昨天表示:“2002年我还在乙级队时,李导就把我挑进国青队了。李导对我非常熟悉,我相信自己在他的训练下能提高得很快。”

  李笠新的训练水平也得到了国安俱乐部和李章洙的认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李笠新的关系一直在国安,因此这次俱乐部让他回到一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相信李笠新的到来,能进一步提高国安三名门将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