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有意收购汉军5将 姚翰林暂缓试训切沃赴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5: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原定于本月9日前往意大利切沃队试训的姚翰林,主动要求推迟行程,目前他正在江苏舜天队中试训,今天将与邓卓翔等武汉队队友一起随舜天参加体测。

  据姚翰林的经纪人昨介绍,作为舜天队的主教练,裴恩才有意将姚翰林、邓卓翔等5名汉将一并打包收购,考虑到试训切沃,有可能会耽误转会舜天一事,于是他主动要求暂缓去意大利试训。

  而意大利的冬季转会大门已于2月2日关闭,这意味着姚翰林即使前往意大利试训,短时间内也无法与切沃签约。经与切沃方面协商,对方同意了推迟试训的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姚翰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