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了一圈还是中超先生好 申花瞄准老熟人埃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27  东方早报

  保加利亚国脚杨科,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外加刚刚到队的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新赛季申花外援有了三张新面孔。在2月10日亚冠报名截止日前,申花还有两个外援名额可用。据悉,目前申花已经把目光瞄准了上赛季球队的关键先生马丁内斯。

  根据原先计划,申花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已经放弃了续约埃米尔的打算。其中一个原因是申花最高层对于埃米尔在最后一场2比2战平绿城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不满,“本来说好埃米尔罚点球的,为什么要让给里卡德,要是他罚的话,冠军就是我们的了。”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埃米尔有一个难度很高的射门,但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申花无缘冠军。

  此外,由于在联赛结束后被评选为中国足球先生,今年埃米尔的租借费用和年薪都会相对有所提高。根据最近两名外援中超先生阿尔贝茨和耶利奇的情况来看,申花2004年加薪20%续约德国铁锤,厦门蓝狮也在2007年给耶利奇提供了高于国安20%待遇的合同。埃米尔去年的月薪超过3万美元,加上相关租借费用,申花去年用于这位洪都拉斯国脚身上的总费用几乎占了整个外援开销的近一半。

  事实上埃米尔原本几乎已经不可能留在申花,不过现在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申花在组织型前腰位置上引援工作一直不顺,考虑到新赛季申花已经立下军令状,必须在亚冠中出线,球队重新把目光瞄准了“老熟人”埃米尔。主教练贾秀全也一直认为,埃米尔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非常重要,“他就是一个幽灵,可以直插对方的心脏。”

  据悉,埃米尔回归申花的最大障碍依旧还是在于价钱。马拉东俱乐部不肯轻易让出当家球星,埃米尔本人也想得到更高的薪水。要想续约埃米尔,估计投资人朱骏要大出血了。(宋承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