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会议难寻解围良方 图拔暗责爱徒不明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鲁能俱乐部高层官员在俱乐部进行了一次紧急会议,会议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应对周海滨提出的转会申请。不过,这次紧急会议并没有研究出任何有针对性的措施,而整个事件中的两个主角周海滨与韩公政,依旧没有任何媒体与他们取得联系。

  周海滨到底在哪?是不是人已经身在荷兰?对于这个问题,连鲁能俱乐部现在都无法确认,因为任何人都无法打通周海滨的电话,即使是与周海滨非常要好的队友打去电话,依旧都无法接通,短信也不见回复。据一位鲁能球员表示:海滨实际上去年就想走,但是没有走成,这次有了这样的机会,他肯定不会错过。现在他既然谁的电话都不接,看来就是想等到事情有一个最终的结果,而且他现在的压力肯定相当大。

  不仅周海滨的行踪变得神秘莫测,连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如今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4日的时候,有媒体曾经打通了韩公政的电话,当时韩公政只是说了一句自己在大连就匆忙挂机,此后便再也无法接通。

  5日,据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韩公政已经从大连回到了济南,而且就在当天,俱乐部几名高层官员在一起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就是研究如何应对周海滨的转会风波。会议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会议上大家都面面相觑,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也根本没有想到过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一时之间也无法拿出任何有效的措施。最后只能敲定,6日球队前往美国进行拉练,原定带队的常务副总韩公政留守,改由领队崔法强带队。会议结束之后,媒体仍然无法与韩公政取得联系。有消息,韩公政可能会在6日前往北京。到了这一步,鲁能也只能和中国足协寻求救援,但能否有效,连鲁能自己也没底。

  5日这一天,鲁能官方继续对周海滨转会一事保持沉默,而一直不愿谈及此事的主教练图拔在众多媒体的要求之下,非常谨慎地谈了谈自己的观点,图拔表示:正常情况应该由俱乐部来解答这件事情,如果说从一名教练员的角度来说,自己当然希望我的球员能去更高水平的联赛踢球,这对于他们个人的成长是非常好的。但是以这种方式离开,势必对俱乐部造成极大的损失,也给我们的联赛准备工作造成了影响。(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