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抵达昆明自曝转会缘由 国安最后外援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马季奇加盟国安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又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3-0击败了同城的中甲球队北京宏登。不过比这场比赛更抢眼的是国安新外援马季奇的到来,马季奇也首次接受了采访,这位铁腰表示:能够加盟北京国安,自己感到很骄傲。

  国安队近日来一直保持着每天一场教学赛的比赛密度,但这些教学赛并不是为了演练新赛季的阵容,而是继续考察前来试训的外援,就在今天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之中,主教练李章洙继续安排外援上场进行车轮大战,继前一天安排7名外援上场之后,今天与宏登队的比赛之中再次有6名试训外援上场。不过,随着马季奇的到来,在国安队试训的这批外援也将有大部分人离开。

  在今天与宏登的热身赛之中,队中试训的7名外援只有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腰丰塞卡没有上场,因为这名外援已经得到通知,他已经不用在国安队继续试训了,但经过60多个小时飞行来到中国的丰塞卡显然不想就这样放弃自己的中国之行,接下来他还会在其他中超球队进行试训。

  其他6名试训的外援全部在今天的比赛之中上场,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前,他们都被先后换下,显然主教练李章洙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就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在召集全队集合的时候,提前通过翻译告诉其中4名外援“可以先回去了”,而仅仅把来自葡萄牙和智利的两名中后卫留了下来,由此不难看出,他们两人留下来的希望最大。事实上,国安队在敲定了小格与马季奇之后,第三外援也基本锁定了大格里菲斯,因此最后一个名额将肯定留个中后卫,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名中后卫将肯定有一人留用。

  不过今天的训练重点并不是教学赛,而是有中超第一后腰之称的马季奇的到来。马季奇是在今天上午乘坐最早的航班从北京飞往昆明,中午时分抵达昆明之后,副领队康玉明专程到机场迎接。经过中午的休息之后,穿着一身国安队服的马季奇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由于马季奇已经打了两年中超,因此他和国安球员并不陌生,尤其是与外援格里菲斯,两人见面之后便用英语交流起来。而国安队更是为马季奇的到来搞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全队鼓掌欢迎马季奇成为球队的新成员。因为马季奇已经正式签约,所以老李并没有让他参加今天的教学赛,而是让他在场外独自活动。

  在训练结束之后,马季奇在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加盟北京国安,自己感到很骄傲,毕竟这是中国的首都球队,也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虽然上赛季结束之后自己收到了来自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但自己还有家人都已经适应了中国,所以希望能继续留在中国。”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自己为什么选择北京而放弃了天津,马季奇说:“北京和天津都是中国北方城市,距离又很近,在气候、环境等方面,来到北京我可以很快就适应这里的一切,不同之外在于国安队的实力要比天津队略强一些,尤其是国安队攻击力强。既然我来到这里,我就要帮助国安队取得今年的联赛冠军。”(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