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抵达土耳其与申花汇合 身体疲惫缺席当日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1:00  新浪体育
米利甘抵达土耳其与申花汇合身体疲惫缺席当日热身

米利甘向申花报到

  新浪体育讯 据上海申花官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5日中午11点30分,澳大利亚籍球员马克·米利甘抵达上海申花队在安塔利亚的集训驻地,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陪同抵达。

  一身休闲打扮的米利甘非常帅气,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他显得相当疲惫,在与体能教练比利进行了身体状况的阐述之后,比利建议米利甘马上进行睡眠调整,连中午的午餐都取消了。

  今天下午(5日),米利甘将不会出现在申花与保加利亚斯里文队的热身比赛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