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泰达即将签约托马西 意国脚将首次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7:26  新浪体育
意媒曝泰达即将签约托马西意国脚将首次登陆中超

托马西即将赴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球员,曾代表罗马队夺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托马西即将签约天津康师傅队。一旦顺利签约,托马西也将成为首位登陆中超的意大利国家队及意甲冠军球员。

  作为意大利前国家队主力球员,托马西的职业生涯起步于92/93赛季维罗纳队。此后,渐渐成长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知名球员的托马西于96/97赛季转会到了罗马。在此期间,托马西作为主力中场球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02年韩日世界杯。虽然意大利最终遗憾的被韩国队淘汰,但是托马西在中场的积极和凶悍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此之后的04/05赛季,托马西在热身赛中严重受伤,缺席了那个赛季全部的比赛。2005年的夏天,合约到期的托马西表达了自己效忠罗马的决心。在罗马的转会禁令被取消后,考虑到罗马的经济现状,托马西主动要求降薪,决心以微薄的年薪与罗马续约一年。在这一年中托马西拿的是意甲最低工资,甚至比当时中国联赛的一些球员都低。托马西的忠诚和坦率,也成为了罗马球迷中的一段佳话。

  05/06赛季,罗马迎来的新帅斯帕莱蒂,球队伤病爆发使得他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位置。即使是双线作战,托马西仍然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那个赛季中,托马西再现铁人威力,共为罗马队出场38次,在联赛和杯赛中各有2个进球。并在托蒂受伤的日子里,托马西一度成为罗马队场上的精神领袖。

  此后,状态开始下滑的托马西加盟了西班牙球队莱万特,此后又转会到了英格兰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但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英格兰,托马西过得并不如意。而此后,经纪人也将他推荐到了天津泰达。

  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解约之后,托马西将开始他足球生涯新的冒险,这位前罗马中场飞往中国,在那里,天津泰达的一份合同正在等待他签约。天津是中国的第四大城市,与北京只有一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这也是托马西一次冒险之旅,因为他也不知道他和他的家人能否适应中国的全新生活。

  托马西临行前表示:“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将是一次新的阅历,我们拭目以待。”

  在代表天津泰达出战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托马西的大局观和调度组织能力给中国球员和主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天津泰达队上赛季的中场大奖马季奇与老东家谈判破裂,接受国安队的合同后,天津康师傅队也加快了与托马西谈判的速度。

  在此之前天津康师傅队曾经签约意大利人,朱塞佩.马特拉齐作为球队的主帅并签约三年。但是此后双方合作并不愉快,马特拉齐也被天津队已支付巨额违约金的形式提前解约。

  (Galca/Jil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