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加盟土超豪门基本告吹 有望投身至澳超或韩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7:14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在土耳其拉练得热火朝天,已经被挂牌的郜林,则独自留在上海等候命运的宣判。继澳大利亚和韩国球队之后,又传出有欧洲球队成为郜林的潜在买家。不过,传言中的费内巴切俱乐部可能性已经不大,郜林真正的下家还是雾里看花。

  “一家豪门球队已经开出了100万欧元的报价,我们正处于谈判和协商中。”前些天,朱骏如此表示。

  申花在安塔利亚的集训,让朱骏觅得了一些与土耳其当地球队开展商业合作的契机。前不久,申花高层受邀前往伊斯坦布尔,拜访了费内巴切俱乐部,双方表达了相互结成友好俱乐部的愿望。费内巴切队是土耳其最最富有的俱乐部,现任主帅为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

  虽然费内巴切财大气粗,并希望借与申花的合作来开拓亚洲市场,但目前了解到,关于郜林转会的这桩买卖基本已经无疾而终。有意思的是,郜林在世青赛一炮走红之后,最先看中郜林的,正是费内巴切的同城死对头加拉塔萨雷队,只不过,当时的中国足协和申花俱乐部都无意于这宗买卖而不得不告吹。

  无缘土耳其并不意味着郜林的留洋之路变得黯淡。恰恰相反,之前被媒体报道相中郜林的澳超和K联赛的部分球队有望收获郜林。

  在冯潇霆和周海滨先后谋求自由转会海外之后,人们纷纷猜测,郜林能否以自由身出逃?

  今年初,当被问到郜林与申花的合同是否已经到期时,朱骏的回答很明确:“郜林的合同和王大雷一样,他们都和我签了五年的合同。”照这一说法,郜林显然无法像冯潇霆和周海滨那样,想走就走。

  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俱乐部对队中几名年轻球员都很重视,去年初与队员谈合同时,有的队员签了三年合同,有的签了两年,也有部分队员是一年一签,但合同中注明了到期后如无异议则自动续约的条款。所以,已排除郜林步冯潇霆和周海滨后尘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