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秀山球场一山难容广东二虎 广药日之泉难分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49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前广药队长戴宪荣正式加盟广东日之泉,而杨朋锋由于受困年龄以及转会费,日之泉之行可能流产。另外,在日之泉主场选择方面又有变化,原先与广药共同使用越秀山的计划难以实现,目前主场最大可能性定在南海。

  在内援方面,日之泉已经敲定了四人,除了零转会的李伟军、张剑和胡紫业三人外,已经与广药方面达成协议,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前广药队长戴宪荣一年。对于广药冲超功臣杨朋锋,日之泉方面的态度也是希望能够引进,“广药方面如还是坚持只租借,或是转会费居高不下,我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

  尽管此前已经与市体育局达成协议,新赛季将与广药共同使用越秀山体育场,但是近日来有关方面以两队共用主场,不利场地的商务开发为由,最终否决了这一请求。对此,日之泉老总林勤表示,由于天河体育场、东较场等都在进行改建维修,而奥体和黄埔体育场的位置较偏,因此日之泉新赛季如果最终无缘越秀山体育场,很可能会选择南海作为球队的主场所在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