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挚爱红颜劝马季奇转投国安 铁汉叛逃竟是因为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50  北京晚报
挚爱红颜劝马季奇转投国安铁汉叛逃竟是因为她(图)

(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昨天晚上6点多,国安官方网站贴出了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身穿国安队服的照片。稍后,李小明也向记者证实,马季奇新赛季将披上绿色的5号球衣。从放弃哥斯达黎加国脚丰塞卡到闪签马季奇,短短的24小时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两后幺“二女争夫”

  为了今年的联赛冠军目标,国安下了本钱,同时与两名实力派后幺谈判。4日下午,丰塞卡参加了首场试训比赛。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也悄悄抵达北京。马季奇的中方经纪人比李章洙更关心丰塞卡的试训表现,很遗憾时差的缘故让丰塞卡没有表现出高出一筹的水平。

  与此同时,在北京,马季奇已经来到国安俱乐部,上午进行了体检,下午领取了装备。总经理李小明正与其中方经纪人李锋进行最后谈判。值得一提的是,李锋正是国安此前签下的瑞恩·格里菲斯的经纪人。由于有了此前的合作,国安与李锋建立了信任。谈判已接近傍晚,此时李小明等人都在等待着丰塞卡第二场试训的结果。电话那边,李章洙告诉李小明,丰塞卡没有表现出预期的水平,签约马季奇更保险。

  “听老婆的话没错”

  2007赛季,马季奇来到天津泰达,司职防守型后幺。来到中国第一年,他就以抢断次数名列中超第一,博得了中超抢断王的美名。最厉害的是他在2007赛季只拿到了1张黄牌。天津同行介绍,马季奇的抢截不是靠身体,而是靠技术和意识,他玩的是防守艺术。上个赛季,他仍是中超抢断王,天津球迷送给了他“小马哥”的昵称。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称,“马季奇顶上半支泰达队”。慧眼识珠的不只是成耀东,李章洙早想得到他。小马哥正是李章洙最喜欢的那种类型,能跑能抢,职业素质高。天津同行得知马季奇签约北京之后,认为国安挖了天津墙脚,又在京津两队之间的宿怨添了一笔。实际上,两个月来泰达一直在与马季奇谈判,马季奇也很喜欢天津,想获得一个稳定的生存环境。更重要的原因是,马季奇夫妇打算在未来两年要个孩子,为赢得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马季奇提出签约两年,并且涨薪。当马季奇得知天津与意甲国脚托马西接触后,被激怒了。此时,国外以及国内的陕西、国安、浙江绿城队都向马季奇伸出了橄榄枝。“听老婆的话没错”,后来马季奇透露了签约国安的最终原因。据天津同行介绍,小马哥场下绝对是个绅士,对妻子百依百顺。马季奇说:“天津离北京很近,两地都差不多,而我的妻子更喜欢北京,她想到北京。国安队对我更有诚意,今年国安的目标是夺冠。我还没有拿过冠军,所以也想来到北京,帮助国安实现夺冠目标。”据了解,国安与马季奇签约两年,两年的总费用接近100万美元。

  放弃丰塞卡

  国安与马季奇闪婚,李章洙表示了认可,“马季奇不用试训,他在中国已经打了两年,他的情况我们很了解。最终,我们选择了马季奇,国安队只能留用一名后幺外援。未来两天,乔尔·格里菲斯等几名外援还将来到这里试训,10日前国安的外援将全部确定。”现在,壮志未酬的丰塞卡只能离开国安,但这并不代表哥斯达黎加人就此将离开中国。如果他今年披上了天津泰达的战袍,也不是意外。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马季奇简历

  出生:1980年9月26日 29岁 身高183cm

  2000—2002年:效力于瑞士的图恩俱乐部;

  2002—2003年:效力于克罗地亚的德拉卡沃加克;

  2003—2004年:效力于德乙的埃森博俱乐部;

  2004—2005年:效力于克罗地亚的欧拉西耶俱乐部;

  2005—2006年:效力于斯洛伐克森那克俱乐部;

  2006—2008年:效力于中国天津泰达俱乐部。

  2008年出场29场,出场2588分钟,获得黄牌4张。J20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