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瓦雷斯高调回应:不会开大价 未来战亚冠我有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在中国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开心。”“我永远热爱中国。”“美妙的时光,良好的结果,在中国总有最好的成绩。”

  4日联系上正在巴西家中的塔瓦雷斯后,他一聊起中国就突然成了浪漫主义诗人一样,脱口而出的句子后,他又再次回到了曾经让他熟悉、挂念的中国足球,想起了他曾经效力过的广州松日、四川全兴、深圳平安和重庆力帆。

  塔瓦雷斯在亚洲足坛执教了近20年,离开中国足球也有五年之久,谈到新深足有意请他重回中国后,他积极地回应:“如果我成为范育红的一个选择,相信我会成为他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可以帮他做到最好!”

  《足球》:塔瓦雷斯先生,您好!听说你正在巴西的家中度假?

  塔瓦雷斯:是的,20天前我结束了在阿曼的工作之后回到了巴西里约热内卢,虽然有个小小的假期,但我每天都会很早起来锻炼身体,保持一下状态。

  你在阿曼执教什么球队?

  我在阿曼执教的是阿曼国奥队和阿曼锡比队,不过现在我没有合同在身,正在家里享受一下假期。

  这段时间你曾执教的深圳队发生了一些变化,范育红牵头收购了这支处在危机当中的球队。

  这事我听说了一些。我知道范育红,2000年他是我所带领的深圳平安队的队长,他对足球有无限的热情,很踏实,很敬业!

  现在范育红一人双挑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的担子,他曾公开承认希望有机会能邀请到你加盟深足,给球队带来更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现代足球的理念。

  我想,如果我成为范育红其中一个选择的话,我相信会是他最好的选择,我会帮他做到最好!而且我会给他的球队带来一些现代足球的新理念。

  范育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过,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深足有机会再次征战亚冠,也许你的亚洲足球经验会帮助他。

  这是当然的。如果范育红和他的老板邀请我的话,我会将我所学和所有经历都教授给他的球队,我希望这个俱乐部在范育红的带领下走向正轨和稳定。我知道他有几支梯队,这更让人看到希望,也许我会在青少年的训练上给他一些帮助。如果将来深圳队冲进亚冠联赛的话,我会把积累的经验传授给他们。

  深圳球迷的也很喜欢你,许多人希望你能再次到深圳执教。

  在中国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开心,我永远热爱中国,我在中国总有美妙的时光,良好的结果,我带松日队时拿过第四名,带四川队拿过第三名,这是这两支球队在中国联赛的最好成绩。可惜现在这些队都不在了。

  如果现在有其他合同摆在你的面前,你还会回到深圳吗?

  我非常喜欢深圳,中国也是除巴西外我最喜欢的国家。我现在没有合同,即使有新合同摆在我的面前,在同等条件下我肯定首先选择中国的合同,我希望能再次回到深圳。现在我静候范的消息。

  如果深圳邀请你,你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待遇?

  我从来不会开大价的,而且我很现实:按成绩拿工资。这点范应该了解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