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发否认250万美元买米利甘:我们不会做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说什么花了250万美元买米利甘,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昨天下午,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从上海飞赴北京,与从澳大利亚赶到北京的米利甘一道,赶往土耳其安塔利亚,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申花队会合。作为申花俱乐部全权处理米利甘转会事宜的当事人,张德发对于外界关于米利甘转会费的猜测颇为无奈:“具体数目不便向外透露,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买外援的事情上,申花队肯定不会做冤大头。”

  作为最先相中的外援,上赛季结束后不久,申花俱乐部就与米利甘和他所在的澳超球队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引进这名年轻的澳洲国脚。虽然因为在2007年亚洲杯赛上表现欠佳,米利甘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但是对于他的能力和潜力,包括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都相当看好。也正因为如此,在米利甘的转会价格上,澳洲方面一直没有松动,这也直接导致申花一度产生过放弃的念头。“申花希望引进高水平的外援,而且朱骏也下定决心,要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有所作为,找到好的外援自然至关重要。”受朱骏的委托,张德发在去年年底前往澳大利亚,与米利甘进行接触,他自然希望这名实力派球员能在2009赛季代表申花出战:“但是有一点,该花的钱我们会花,不该花的钱,我们一分都不会花,所以我们也不可能由着对方漫天要价,毕竟澳大利亚球员与欧洲球员还有一定的差距,如果真的是250万美元的话,即便在欧洲,也能找到一些很不错的球员了。”

  更让张德发不解的是,在没有亲眼看过米利甘表现的情况下,一些人竟然将他视为“废品”:“能够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并且作为队长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是好是坏,还是看米利甘接下来的表现吧。”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张德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