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三年合约永久买断米利甘 贾秀全继续寻找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米利甘,将在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的陪同下,入住申花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居住的克里姆林宫酒店,只要能够通过体检,未来的三年内,此番进“宫”的澳大利亚人,都将身披申花队的蓝色队服,为这支上海球队效力。“合同到期后,申花队还将拥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而且这次我们是永久买断,看重的,就是米利甘身上具备的潜力。”

  米利甘是在昨天上午离开澳大利亚,飞赴北京与张德发会合的,之后两人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土耳其,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申花队会合。按照计划,米利甘将在明天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就可以在合同上签字,完成这次对申花以及米利甘本人来讲都非常重要的转会。随后,米利甘便可以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在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中出场,以达到主教练贾秀全尽早完成球队主力阵容磨合的目的。

  申花与米利甘的这段“姻缘”,可谓是经历了一波三折。作为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国脚,米利甘很早便进入了申花队引援的视野,而且他既能打后腰,也可以出任中后卫和边后卫,正好符合申花队寻找后场多面手的要求。不过,由于双方在转会的一些细节尤其是转会价格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导致谈判一度中断,这也是申花方面曾经否认引进米利甘的主要原因。好在经过斡旋,几方最终达成共识,在与米利甘谈好个人待遇之后,申花队赶在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敲定了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

  随着米利甘的加盟,申花队09赛季的“洋中轴”,现在只差了最后一名强力中锋。除了正在队中试训的克罗地亚前锋米亚托维奇,日前,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前锋也已经到位,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可能还会有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前锋到队试训。由于亚足联明确规定,一旦在2月11日之前无法完成报名工作,就将以弃权论处,留给申花队“寻枪”的时间,也只剩下了最后的6天。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