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足协高层透露周海滨已注册 签约埃因霍温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0:1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李绍州报道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漏洞,眼下中国球员都在争先扮演中国博斯曼的角色,尽管冯萧霆最早传出以自由身份转会韩国K联赛,但是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2月4日,据记者从荷兰足协得知的消息,中国球员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从手续上来说,周海滨已经成功转会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因此,周海滨将是有真正实质意义的中国博斯曼。 

  虽然之前传出周海滨加盟西甲俱乐部,但是这实际上并不准确。荷兰豪门俱乐部埃因霍温才是周海滨的下一个东家。2月4日中午,记者拔通了荷兰足协副主席汉斯·勒斯特威斯的电话,勒斯特威斯本人也还不清楚周海滨转到到荷甲的消息,但是他向荷兰足协下属有关负责部门的工作人员打听后,勒斯特威斯随后让他的助手给记者打来电话并证实了这个事实,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注册,他加盟的球队是埃因霍温俱乐部。

  “确实有这么回事,中国球员周海滨转会到埃因霍温,他的名字已经在我们这里注册了。至于其他的东西,我们实在无法奉告,我们只能证实埃因霍温确实要了一个中国球员。”勒斯特威斯的助手在电话里非常肯定地给出了这个答复。

  去西甲是假,登陆荷甲才是事实。不管如何,周海滨敢于挑战足协关于球员转员不合理的规定,在中国足球史上将留下浓浓的一笔。尽管鲁能和中国足协都不愿意看到这一幕,但是只有顺从民意,中国足球才会有真正的变革并取得成功。

  [周海滨:我想我是海] [周海滨冯潇霆后下一个是他?]

  [南勇:我是最臭的人拿什么申办世界杯] [被性病改变颜色的实德喀麦隆童子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埃因霍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