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莱德租借布莱克本大将 主帅盛赞格里菲斯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2008年亚冠联赛亚军阿德莱德联租借布莱克本中场格里菲斯一个月,为澳超联赛附加赛储备军力。

  阿德莱德联主帅维德马对现年20岁的格里菲斯评价很高。“格里菲斯体格高壮,技术很好,攻防皆备,是我们队内非常欠缺的球员。”

  如无意外,格里菲斯将填补伤兵斯帕格努诺的空缺,在本周六对墨尔本胜利的附加赛首轮首回合赛上演处子秀。此役胜方对上中部海岸水手或昆士兰怒吼。

  另一方面,缘悭澳超联赛附加赛的悉尼FC,正式任命捷克人拉维斯卡为新帅,填补科斯米纳留下的空缺。前斯巴达布拉克和捷克U21国青队主帅拉维斯卡,也是2006年捷克年度最佳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莱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