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勒正式加盟澳超新军 鲁能申花无缘前利物浦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33岁的前利物浦射手罗比·福勒与澳超新军北昆士兰复仇女神(North Queensland Fury)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2月4日,复仇女神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该俱乐部主席马瑟松表示:“福勒是名国际巨星,他的加盟对我们这支澳超新军来说将带来很大的帮助。我们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才签下福勒,是因为我们相信他的加盟,会使许多人改变对于澳超联赛的看法。”

  福勒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自己对澳超联赛的期待:“复仇女神俱乐部给我提供的合同和待遇都是一流的,这让我无法拒绝。而且,这个球队的每个人都充满了热情和斗志,这让我信心倍增。”

  福勒曾在英超效力于利物浦、利兹联队、曼城队、加的夫城以及布莱克本队,但直到上赛季末才成为自由身。在冬季转会期间,曾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声称中超鲁能和申花均曾有意邀福勒加盟。但福勒最终情定澳超,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解释了选择澳大利亚的原因:“选择澳超联赛对我的家庭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决定,能够在这样一个世界上最为美丽的地方来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这非常不错。”(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勒 澳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