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今飞土耳其与申花会合 体检合格他将永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中午,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将从悉尼起程,经北京转机飞抵土耳其,与正在安塔利亚集训的上海申花队会合。按照计划,米利甘将在土耳其接受身体检查。据悉,只要体检合格,米利甘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继马丁内斯之后的第二位永久转会申花的外援。

  此前国内有消息传出“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将抵达上海,在上海除进行正式加盟前的体检外,他还将和申花就个人待遇问题进行协商,并完成所有加盟事宜。”不过,今天中午有知情人士还是透露了米利甘的准确行程:“由于没有直飞航班,所以米利甘今天早上从悉尼起飞,先飞到北京,不过,他今天澳大利亚时间早上9点半的航班,起飞就延误了2个多小时,因此他飞到北京就要我们今天晚上9点钟左右了,还好他可以不出关就马上转乘今晚10点多从北京直飞土耳其的航班,大概北京时间明天中午12点多,就可以先到伊斯坦布尔,然后再转航班预计是在明天下午5点钟左右,就可以抵达申花在土耳其的驻地安塔利亚了。”

  由于申花本次在土耳其的欧洲拉练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正式结束,因此,米利甘这次在土耳其的整个行程并没有太多安排,从目前的计划来看,米利甘在抵达土耳其之后,将首先接受身体检查,一旦身体检查合格,米利甘就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第二位永久转会申花的外援。此前,第一位永久转会申花的外援是当年来自的洪都拉斯的马丁内斯。

  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方面的消息透露,完成体检之后,米利甘与申花的正式达成转会合同时间为3年,而他也将成为截止到目前为止,申花签下的09赛季的第三位外援。米利甘今年23岁,能胜任右后卫、中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曾经代表澳大利亚U20国家队参加了世青赛,代表成年队参加了06世界杯以及07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还出任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事实上,米利甘的年轻、技术全面、经验丰富,让他很早就成为上海申花引援名单上的重点人物。

  据悉,上海申花与米利甘之间的谈判前后耗时50多天,虽然中间也曾传出谈判破裂等消息,但是最终好事多磨的双方还是赶在冬季转会即将截止、亚冠联赛报名也即将截止的最后时刻,宣告圆满完成了这笔交易。这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无疑是在亚冠前进的道路上,增加了极为有实力的一颗砝码。(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