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欲购武汉五强将 裴恩才:崇拜温格要做增值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滔滔报道

  经过春节3天调整休息,江苏舜天于1月29日抵达海南,开始为期四周的春训。主教练裴恩才也在昆明完成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后,与球队同日抵达。此次春训,舜天的主要任务一是完成体测,再是通过训练和比赛确定新赛季中超的内外援,而目前正跟队试训的5名武汉俱乐部球员尤为引人瞩目。

  由于裴恩才执教过武汉队的缘故,之前关于舜天要收购武汉队几名球员的消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称邓小飞、陆博飞、邸佑、李鲲四人加盟可能性最大,裴恩才也曾为了这四人,专程飞赴武汉谈判。但现在正跟队试训的球员却与传闻中有些出入,邓小飞和陆博飞之外,邓卓翔、荣昊、姚翰林才是舜天真正的目标。

  除了邓小飞是门将,其余4人均司职中场,邓卓翔、荣昊还能打边后卫,裴恩才意欲加强舜天中后场的思路不言自明。对此,裴恩才表示:“作为中超新军,舜天要想立足,三条线必须都要加强,而锋线一般都会选用高水平外援,因此内援我们就把重点放在中后场球员上。”

  虽然试训的5名球员都不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但老裴对他们都很了解,他说:“除了陆博飞,其他几名球员都是小将,不过别看他们年纪不大,但都在中超打过两年了,实力和经验我都比较了解。”说到陆博飞,老裴是看着他长大的。“我和他父母关系很好,这孩子小时候在朝阳体校时,我就很注意他。”老裴回忆说,“他在八一青年队和后来的八一超能都由我带,我和他感情没得说。舜天冲超后,又恰好武汉队退出,我马上就想到新赛季让陆博飞来补充实力,他也很乐意。”79年出生的陆博飞正值当打之年,裴恩才评价:“陆博飞的最大特点是能打好几个位置,而且都打得不错。”

  对于几名武汉队球员能否通过舜天试训,老裴说:“应该问题不大,毕竟我对他们的了解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要想转会舜天,他们必须先通过本月6日的体测。至于转会费,虽然武汉队已经退出中超,所有球员都被挂牌,但依旧标价不菲,舜天总经理张玉道说:“几名武汉球员的挂牌价都不低,最低也标了100万。不过我们也理解武汉方面,这几年转会都是这样,标归标,谈还是要谈,这样的价格我们显然不可能接受。”

  裴恩才也不愿舜天做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他曾多次对记者表示:“现在没球踢的人多呢,我们在挑球员时也要控制价格,我是一个喜欢做合算买卖的教练。我崇拜的教练就是阿森纳的温格,他总能在球员交易中赚到利润,我也要为俱乐部做到这点。”裴恩才希望5名试训的武汉球员都留下来,但价格合适是前提,“如果能以合适价格把5名武汉队员打包,对舜天保级肯定大有好处。”裴恩才希望武汉方面能考虑到这点,在价格上给予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裴恩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