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欲重金买下陈涛:贵就贵点 就当是多买了个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陈涛,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并不掩盖自己的欣赏,这一点,从他一句“只要陈涛能打出来,贵就贵点,大不了就当是多买了个外援”的话中不难看出。

  从同意接收陈涛跟随申花队训练开始,朱骏便一直强调,陈涛在申花队的性质并非试训:“他的特点和能力我们都很了解,如果想要他的话,根本用不着试训,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要看他的状态到底能恢复成什么样,功力能恢复到几成,毕竟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

  不管是在昆明还是在土耳其,朱骏对陈涛的表现都相当关注,一个细节就是,与俄超特雷克队的热身赛,出于保护主力队员的目的,临时主帅朱骏并没有让于涛、毛剑卿和陈涛等人首发,因为之前他们已经连续打了两场比赛。下半场比赛中,看到申花队中场有些失控,朱骏想让陈涛上去控一下球,于是他把陈涛叫到自己身边,先问他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打比赛,并且特意叮嘱他,感觉不好就不要硬撑着上场:“别急,以后打比赛的机会多的是。”

  由于金德方面在陈涛的转会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让步,一旦决定引进他,申花势必要付出不少于外援的费用,对此朱骏也有自己的观点:“价钱是一方面,关键是来了之后,能否起到应有的作用。”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