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郁加盟塞豪门告吹返金德 08中超标王竟无人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24  体坛周报

  李章洙今战旧主 2月4日,在昆明集训的国安队将与全南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支来自韩国的球队,正是国安主帅李章洙的老东家。全南龙队一直是韩国劲旅,2003年曾获得足协杯亚军。2004年初,李章洙离开青岛队后,担任该队主教练,并带领全南龙队获得当年联赛第四名。

  通过体测试后,国安队热身赛较为频繁。今天与全南龙队的比赛,应该说意义重大。首先可以考察近期试训的一些外援;其次是继续加强队伍的磨合,使队伍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提前与韩国球队进行交手,能为亚冠做一些准备。

  200万,张可转会遇阻 曾入选国奥的金德球员张可,目前已跟随沈阳东进试训,但金德开出的200万身价,让其能否最终加盟成为变数。张可曾因轻微心脏病无缘08中超,在2005年因不满“包身工合同”与俱乐部对抗。而最终无缘留洋的李春郁,新赛季将继续代表金德征战。

  季铭义试训建业失败 成都谢菲联一直对河南建业的刘宇颇为动心,一度想用季铭义交换刘宇,但此事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春节期间跟随建业试训的季铭义也已离队。而武汉门将曾诚也在近日前往河南队试训,曾诚原本深得杜伊赞赏,但因伤遗憾错过奥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李春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