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自家门口提前测YOYO 韩鹏小胖将无缘亚冠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15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记者3日晚了解到,鲁能泰山队将于4日上午在济南进行2009赛季YOYO测试。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名球员将不参加这次测试。

  由于赴美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的时间与中国足协规定的体能测试时间相冲突,所以鲁能俱乐部此前曾提出申请:希望能提前进行体测。据了解,足协原本同意了鲁能的请求,但此事被媒体披露后,引起个别俱乐部的不满。无奈,原定于1月下旬进行的体测只得取消。

  不过,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均提前完成了YOYO测试,而且鲁能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是经足协同意的,为了保证中超冠军全力以赴征战此项赛事,足协最终同意鲁能提前进行体能测试,并将测试地点安排在济南。记者了解到,鲁能2009赛季YOYO测试的时间为4日上午。

  根据规定,外援和守门员不必进行测试。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名刚刚伤愈归队的球员,将不参加这次测试。从目前情况看,韩鹏等人将无缘亚冠联赛首轮与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这对鲁能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