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直飞土耳其汇合申花 新目标锁定重磅强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之前准备赶赴上海的米利甘,行程发生了改变。根据申花老板朱骏的最新安排,他将不再独自到上海,而是飞赴土耳其安塔利亚和球队汇合,随后将在那里商谈加盟的个人待遇并且进行身体检查。“如果一切顺利,还能赶得上最后几场热身赛。”2月3日晚,朱骏通过越洋电话对记者说。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也于3日从上海飞赴安塔利亚,作为申花引进米利甘的全权代表,他将和老板朱骏一起参与和米利甘的谈判“原本是想让米利甘先飞到上海的,但是我看这边接下来还有好几场热身比赛,而且球队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外援中锋,所以我感觉自己不能提前离开。”显然,朱骏分身乏术是米利甘改变计划的主要原因。

  “索性就让米利甘直接到安塔利亚,反正在这里也可以商谈和进行体检,而且可以让他更快地和球队汇合,让队员相互之间尽快熟悉起来。估计他最近这几天就快到安塔利亚了,如果一切顺利,正式签约以后还能赶得后面的几场热身比赛呢。”

  申花队也将在2月12号踏上返回上海的行程,比原定计划提前3天结束这次漫长的海外拉练。按照原先的安排,申花队将在安塔利亚驻扎到2月15日,总共要打13场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了2月13日,对手是克罗地亚的一支球队。

  此次拉练的主要目标,就是在2月11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到来之前,确定“3+1”的外援人选。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还有时间,主力阵容的磨合,完全可以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内进行。考虑到申花将士此次拉练从1月中旬开始,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队员们都已经接近了一个极限,所以俱乐部最终决定,提前三天返回上海,在康桥基地继续进行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米利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