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赫莱布挤掉马丁内斯 10天接触队友改变对其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家伙速度确实挺快,拿球后的处理也不错,能够传出一些有威胁的球来。”将近10天的“亲密接触”后,申花队员对小赫莱布这名来头颇大的队友,已经有了一个初步认识:“不过他现在的体能好像有点问题,听说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看来还得再好好找一找感觉。”

  尽管在白俄罗斯国家队打的是正印前锋,但是在申花队中,主教练贾秀全却更倾向于让他出任二前锋或者前腰,并不想将他直接顶到最前面。由于身高只有1米80出头,小赫莱布的冲击力并不算强,这一点,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也得到了印证,所以老贾更希望能够发挥他经验丰富的特长,除了在前场寻找自己破门得分的机会,还可以为队友输送炮弹。

  真正接触下来,申花队员对小赫莱布的看法也有了一些改变。“原来觉得他是大牌,毕竟是在德甲踢过球的,而且他哥哥还在巴萨,弟弟的脾气也小不。不过真的在一起,觉得这个人其实蛮好打交道的,平时你跟他打招呼,他也挺热情的,而且还会主动问你一些问题,感觉没什么架子。”

  为了引进小赫莱布,申花队不惜放弃了上赛季的快马埃米尔·马丁内斯,不过申花队员并不愿意拿这两个人进行比较:“应该说不是一种类型的吧,感觉小赫莱布抢点射门的感觉更好一点。”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赫莱布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