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转会泰达年薪超百万 赛季球衣号码确定1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王新欣转会的事儿差不多了,虽然还没签字,但可以确定了。”3日,辽足副总隋岩证实,“现在辽足上榜球员转会最有谱的就是他。”王新欣在泰达的年薪也被确定为百万以上,并将身披最喜爱的13号球衣。

  虽然没有完成转会交易,但是王新欣已和天津队一起训练,并逐渐融入球队。“未婚同居”虽然名不正言不顺,但双方俱乐部签字也是迟早的事儿。辽足已经透露,在转会价格方面,双方经过反复沟通之后已经没有太大的障碍了,“最起码对方提出的价格比较靠谱,不是不可以谈,现在没签字,但是估计也没有什么悬念。”隋岩说。

  2008年,王新欣就接到了天津队的邀请,双方一度进入了亲密接触阶段,结果辽宁省体育局插手叫停了这桩转会。但是辽足内部也形成了一致意见,只要价格合适,王新欣就可以转会。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说:“现在转会市场低迷,这是大环境使然,所以王新欣的价格不会太高。而上榜这么多球员,又有几个能够转会成功?这桩转会还是比较乐观的。”

  这几天王新欣没有向俱乐部询问转会一事,“我这几天就是认真训练,转会的事情让俱乐部去谈吧。此前价格上有分歧,但应该不会有啥问题吧!”王新欣的态度很平和,但也信心十足。

  王新欣当年在国奥一直穿13号,他也将13视为吉祥数字。后来,在深圳期间,身穿10号的王新欣,不是伤病就是遭到封杀。而2007年回辽足再披10号,不料第二年就降级了。这次重披13号,王新欣很高兴:“记忆中穿10号都不太顺,也许这次能够转转运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