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练打动申花电话公关金德 陈涛两方面努力促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1:06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在转会费从600万元人民币降至350万元人民币后,陈涛终于可以从一名金德球员变为申花球员。

  日前,长沙金德俱乐部同意将陈涛的转会费从600万元降至350万元,从而得到了申花俱乐部的认可。虽然目前两家俱乐部仍未在合同上签字,但转会已经不可避免。

  谈及陈涛的加盟,申花老板朱骏说:“我们看的不是队员的名气,即使你是业余队来的队员,也没有关系,只要对申花有用,我们就肯定买。”而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说:“我很高兴事情能够得到这样一个令两家俱乐部和球员自己都满意的结果,现在就等着申花的人回来跟我们签字了。”

  据悉,在申花队的土耳其拉练中,陈涛表现出色,最终让朱骏下决心将其收购。此外,为了能够加盟申花,陈涛本人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内曾多次致电金德管理层,希望对方能够在转会费上作出让步。最终,在确定无法留住陈涛,并且申花不会接受6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之后,金德管理层作出让步,促成了这桩转会。

  据申花高层透露,在本次土耳其拉练之前,朱骏就已下定决心,一定要将陈涛带到申花,否则就不会将其带至土耳其,而他之所以一直表现得不够积极,完全是一种谈判技巧,目的就是压低转会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