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重整联赛纪律条款 杜绝申花洗牌类似事件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46  扬子晚报

  为确保中超联赛有序高质地进行,足协将在本周末召开纪律委员会与中超联赛会议。其中最重要的议题,就是修改纪律准则条款,彻底杜绝上赛季“申花洗牌”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昨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与联赛部敲定,2月7日和8日两天将召开纪律委员会与联赛会议。身为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的南勇届时将主持这次会议,这也是南勇升任足协一把手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每年赛季前都会召开这样的会议,主要是针对过去一个赛季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对相应的一些纪律准则进行修改。”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分析说,“像去年出现‘申花洗牌’这样的事件,弄得足协就很被动,因为没有这样的处罚条款。这次开会,就会针对这些问题对准则进行修改,来真正杜绝这样的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