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育红回应塔瓦雷斯重返深足 新东家谜底月中将解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在西丽麻勘训练场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在介绍了球队近况及引援动向之后,范育红回应了塔瓦雷斯来深执教的消息,并透露新东家身份之谜即将于本月中旬解开。

  球队近况

  范育红介绍:“我们介入深足的时间比较晚,好在原深足球员在此之前已经安排了恢复训练,目前球员的体能状况非常好。我们主要在硬件方面,比如训练场地、食宿生活等方面做了一个充分的安排。球队最近的训练主要是针对2月19日在广州体院的体能测试;在体能测试前后,我们将进行为期四周的技战术训练,届时会安排6到8场热身赛,以检验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及球队的战术打法。”

  引援动向

  “内援方面,我们仍在洽谈之中,有一些国内球员很想来我们这里,但我们要考虑到球队的整体发展和位置上的需要;外援方面,有一些国外球员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相继来到球队进行试训。根据中国足协3+1的引援规定,我们球队也将按3+1来完成外援的选用,其中的1主要面向朝鲜和韩国的球员,我们也通过相关的经纪人联系了一些球员,他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出现在队伍中。”

  战术打法

  “战术方面,我们会更注重配合,并以技术为主流,在结合现代足球的踢法上下功夫,也就是讲究攻守转换速度,在比赛中更强调控制力和节奏。我们在三条线的打造上会强调流畅、传接的合理、局部的运用合理等因素,在这方面,球员们可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但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也会在训练中完成这样的技战术训练。”

  过渡老总

  范育红透露,其一人身兼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主帅“只是完成一个前期过渡”,“等过渡完成以后,球队走向正轨时,我可能专项负责球队的训练比赛,董事会对总经理一职会有新的安排。在过渡期间,工作上会有许多琐事要处理,包括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和深足俱乐部的结合也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以保证俱乐部更顺畅地开展工作”。

  俱乐部公示

  当笔者问及俱乐部公示时间时,范育红透露,可能要等到联赛开始以后,“现在来不及进行俱乐部公示,我们要等到联赛顺利开打之后再进行公示,在这方面,我们与相关部门沟通过。”

  塔瓦雷斯重返深足?

  “是有这个消息,我们队需要高水平的教练,至于以前发生过什么,我们并不看重,我们只看中他对球队是否有更多的支持,看中他能否给球队带来更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现代足球的理念,如果有人能给我们提供这些,那我们将会首先考虑他。关于塔瓦雷斯,目前是有经纪人和我们联系过,但我们俱乐部还要确定这个事情。”

  香港财团

  “关于香港财团的背景,这个还是不方便说,我们在寻找合适的时间,让股东方走向前台,预计15号左右,俱乐部会向公众作出宣布。”(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