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深足喜获政府红包 范育红感谢关心老队员感概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深足喜获政府红包范育红感谢关心老队员感概万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二月二日农历初八,深圳足球队收到了一份新年厚礼:深圳市体育局及南山区政府、区体育局领导来到训练场看望了全体教练球员,并为他们派发了“开工利是”。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表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给了新深足信心,而队中几位老队员则颇有感触地表示,这是他们多年来收到的第一份“政府红包”,政府公开支持球队的态度也让这些效力多年的老臣们感到心中踏实了许多。

  今天下午3点,深足一行从万客隆宾馆出发、乘车前往位于西丽麻勘的一块属于某军校的足球场训练,由于球队所在的西丽基地的草坪正处于保养阶段,球队近日的训练全都安排在地处市郊、周围群山环抱的麻勘进行。今天的训练课只有国足小将惠家康因病缺席,其余新老球员在主教练范育红及助理教练李远平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热身、传接球练习及分组对抗等训练。

  两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范育红并没有让队员们离开训练场,而是让他们换上外套、列队站好,等候领导们的到来。17时15分,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副局长韩星元、南山区副区长罗敏及区体育局领导等一行来到麻勘足球场,探望了刚刚训练结束的教练队员,随后,蔡局长和罗区长分别向深足全体人员派发了“开工利是”。

  蔡局长手拿厚厚的一叠红包,一一发给大家,心情颇好的蔡局长对队员们说:“今天是初八噢,祝球队大吉大利,顺顺利利!”在给全队发完红包之后,蔡局长和罗副区长的手中还剩下许多未分发完毕的红包,蔡局长问:“还有球队工作人员呢,医生、后勤呢?来来来,一人一份。”大家乐呵呵地接过利是,一个个笑逐颜开。几名深足老队员颇有感触地表示,这是他们多年来收到的第一份“政府红包”,而政府公开支持球队的态度好似一颗定心丸,让这些效力多年的老臣们感到心中踏实了许多。

  紧接着,蔡局长代表体育局向大家发表新年致辞:“今天是开工第二天,是年初八,是个好日子,我和罗区长韩局长还有市、区两局的同志专程来这里看望大家,这表明市、区两局对深圳足球的重视、支持和鼓励。万事开头难,只要把难排掉,留下来的就是光明大道,深圳足球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祝愿深圳队排除万难,牛年牛气十足,牛气冲天,牛年更牛!”

  范育红代表全队感谢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大家,并让队员们一齐鞠躬表示感谢,范育红表示:“

  新赛季我们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为深圳争得更多的荣誉,我也希望大家为深圳足球的明天献出所有。在七周的准备期里,我们要团结一心,完成艰巨任务。”随后,深足全队带着开心的笑容与市、区领导合拍了新春全家福,大家一齐祝愿深足新年新气象。(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