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三大悬念:挂牌球员何处去 中后卫谁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的大连实德队还是一个谜:徐弘带领的这只年轻球队究竟能获得多少新的支援,在外援、内援没有敲定,挂牌球员无处去的情况下,新赛季大连队的面孔还是十分模糊的。

  徐弘需要新火力增援

  看过大连队赛季前冬训的人,都对徐弘指教的作风和精神表示钦佩。现在的大连队正在海埂苦练,他们此前在海口训练时,实德俱乐部一位官员说,徐弘在走专业体制培养球员的路子。

  大连队现在几乎都是一天两练,每次训练都在两个半小时以上,而且早晚都要加练。从海口到昆明,大连队都一直坚持这样的大运动量训练,每天队员的训练时间都在六七个小时以上。这种训练方式完全是以前的专业体制下的训练模式,徐弘这种大运动量训练方式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其主要原因是,目前的大连队年轻人员太多了。

  徐弘需要尽快提高这些年轻队员的能力,提高的方式只能训练。但是从目前情况看,这些年轻队员不断需要高强度的训练来提高个人能力,还需要一定的比赛来锤炼自己。因此联赛一开始就指望这些年轻球员打主力还是不现实的想法,因此,对于徐弘来说,引进球员的水平将决定他指教的水平。

  徐弘把宝压在外援上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放弃了奇里科夫,现在球队只有詹姆斯一个外援,目前徐弘已经改变了引进两名外援的计划,决定再引进三名外援:两名外援加上一名亚洲球员。

  近日,将陆续有外援抵达海埂接受大连实德的试训,徐弘在确定要引进一名锋线球员外,现在已经把后腰外援的名额移到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球队现在后腰选手不少,在张亚林回归后,大连队拥有赵旭日、张亚林和吕鹏三名后腰选手,而中后卫却人员极度匮乏。

  徐弘新赛季将打三后卫,这样他需要三名中后卫选手,除了张耀坤一人外,其余两名中后卫人选都很模糊,冯潇霆现在正处在转会漩涡中,已经去意已决的他很难能代表大连队征战新赛季,因此徐弘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解决防守的燃眉之急,不管冯潇霆是否转会成功,现在徐弘都需要为中后卫做准备。

  内援王圣能到回归吗

  这个赛季大连队要引进一两名大连籍球员,期中从大连转会出去的王圣和辽宁队的戴琳是主要目标。

  现在大连队内援引进还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王圣的回归主要是在价钱上,武汉俱乐部挂出的350万价格,在如今冷清的国内转会市场上毫无竞争力。

  大连队想引进的另一个内援是戴琳,目前上海申花已经进入到了引进戴琳的争夺中。预计戴琳回到家乡效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现在大连队需要的是中后卫,而王圣可以打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

  挂牌球员能否被撤牌

  大连队这个赛季将11名球员挂牌,期中有七八名是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在今年冷清的转会市场上,他们却成为了市场上的“滞销产品”。

  胡兆军转会现在已经陷入了僵局,无论是广州医药还是北京国安,胡兆军需要跨越的不仅仅是400万的价格,而其他球员的转会现在也没有太多的进展,除了马帅在青岛试训外,其余的球员都在大连等待。

  在大连实德第一次公布挂牌球员名单时,张亚林的名字还在期中,但是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最后确认挂牌球员时,张亚林并不在11人名单里。张亚林的撤牌原因只有一个,球队现在需要中后场球员。

  在转会市场冷清的情况下,球队个别位置还缺少有实力球员,对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来说,调整球员也可以放缓一下,目前在榜上的11名球员否有人能重返球队,现在看也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